close

這個寒假想看的書還真多

我打算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的看書啦 :目

我想看...

1.貓戰士首部曲5ˋ6集

2.暮光之城

3.吳姊姊講歷史故事   (...我必須強迫自己看啊啊,歷史爛到極點=  =)

還有我不想看,但還是得看的書(跟理化課有關的任一本書...)

 

看完這些書也差不多快開學的吧.....

 

耶...等等!!

我忘了還有要K書啊啊啊  

 

好吧..............(沉默)

 

 

那就加油吧~  (啥? 就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