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時候我睡了一個很長的午覺

正當我睡的很熟的時候,電話響了!!

我影約聽見有電話聲,但是我想...我媽應該會接

但是過了很久,我媽都沒有去電話

然後電話就一直響一直響...         我被吵醒了!!!!

我就很厭煩的從被窩爬了出來接了電話...

接了之後,我隨口應應了一下,掛了電話(反正又不是找我)

這時我想「應該沒事了吧?」   所以又跑回被窩睡覺

但沒過多久又有一通電話!!  我又得爬起來接了...

接了之後,頤養也是隨口應應了一番,然後掛了電話

心想「我總算可以回去睡了吧!?

然後就溜回被窩睡覺去了啦

 

但又沒過幾分鐘,電話又響了!!!!

打電話的人是我爸,

但因為我已經來來回回接電話好幾次了,我爸打來的目的也只是跟我們說他快到家了,所以心情非常非常的不爽!

當時我講話的口氣很差,回答我爸時都很像在咆哮,感覺有點對不起我爸,因為他根本就沒有錯

我只是真的很累而已!!

 

 

不過我們家為什麼每次都那麼多電話勒?

有時候真的很煩耶....

開始對電話聲感到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