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考完啦!
為什麼都沒有放鬆一點的感覺呢?
現在也不知道要幹嘛才好?!

......

大概是覺得一切都還沒分出勝負吧?


這次考的好,並不代表你永遠會成功;
這次考的不好,並不代表你永遠是個輸家。



這次基測,除了國文以外,其他科我都還蠻有信心的
在基測前幾天,我才發覺國文得有趣之處(先前都不覺得)
幾天的臨時抱點佛腳不知有沒有用!?
我的國文考的如何,我心裡以有個底了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真後悔小時候讀經讀得不夠澈底...真不懂當年的我怎對於讀經這麼排斥= " =
趁暑假時多讀一些有文學素養的書吧:)

我一定要把國文學好!!!!!13335484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