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很莫名其妙吧?

哈哈 其實我也覺得很莫名其妙1819030555.jpg (毆)

最近還是會一直思考以後到底....會怎麼走過這漫長的人生道路

到了這學期末,應該就要選組了吧?(我想)

先前,就有心想上台藝大,所以會想選文組...

但最近在猶豫......思慮不停帶腦袋裡轉圈圈1810027681.jpg.gif 

我爸一直跟我分析,說「如果走藝術,生活不一定會好過,除非你真的很有才能

是啊...我知道....對,我知道。

我喜歡音樂,我享受音樂,但是否要把他當飯吃呢?

不清楚

而且從國小到高中...理科就比文科好,所以我爸會希望我選第二類或三類

思慮還在腦裡轉啊轉....

...

不過現在我心中有個模糊的結論

就是「不管怎樣揚琴還是不能放掉,而學業也不可以輕忽!」

目前進了青少年國樂團最想要得到的應該就是「經驗」吧?

在那裡,我想要學習,學習更多更多...

不管是合奏能力、識奏、體會斯巴達教育(?)或更融入音樂,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訓練我的「膽量」和「自信」14ceb433005452.png(?)

因為那些在未來會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我知道這樣做會有點累,但是我就是想試看看(笑)

 

未來的路會如何? 我不知道

但我還是會一步一腳印,慢慢地追尋的  (中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