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怎麼轉眼間寒假就過一半啦...

那麼我的..

功課 英檢 揚琴 鋼琴 模考  要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口@

---

我想...這大概是我過年完太久了.....

目前我只有把英文作業和一張理化給寫完了,但是...

其他的作業都還沒寫啊!!!!!王老的作業也一樣...orz

---

英檢我單字都不熟阿(冏)

雖然初試已經過了,但複試怎麼辦!!? 我說和寫都不ok啊啊啊啊啊啊....

之前太忙,所以就想...先不要上英文課,自己讀,但是...在家裡半個字都沒看啊(A老..我...實在是對不起你阿)

都是我太了    T 口 T

---

揚琴.........

現在正打算要不要去學校練,可是沒人陪我阿,而且那囉唆的警衛都不讓一人進去,至少要兩人...

但是我又不能在家練,因為我不小心把一個音的弦全都彈斷了  囧rz

所以少了一個因感覺怪怪的,而且還可以去學校拿弦回家裝(開學在給老師$)

 

5月時...還要檢定

---

鋼琴阿...正屬於「級階段」

我小時候有彈,但彈一年就不彈了...

沒想到揚琴老師說,如果要走這條路...就要選鋼琴

然後鋼琴老師說,即使是副修,曲子也不能太簡單,也是要彈難一點的,只是技巧上比較不優罷

---

模考阿...

我這次要努力了,上次的模考我亂考,考了PR75 (爛爆!!!!!!!!!)

可是...來的及嗎??

---

好忙唷...  = 3 =

現在一大推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