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學校,

很多人到到我就說:「你怎麼了?表情這麼難看!?」

我好笑笑的回:「想睡覺」

 

呵,感覺還蠻隨便的..

 

也許,我真的有那麼一點不好(我是指心情)

但我自己也不知道原因

 

最近在學校ˋ在補習班,甚至在家

我都覺得好累好累累累累.....

我很想就這樣一直沉睡下去,等我睡夠了再起來

 

最近發覺時光列車好像變成了高鐵進化版

 

不斷的趕趕趕

 

為什麼就不能停下來歇一歇呢?

 

明天就要比大隊接力

3/24ˋ25段考  令我感到絕望.......為什麼段考要在我生日那天!!?囧

可能5/2ˋ3或5/9ˋ10  英檢複試(還沒去報名啊@皿@(慌

然後...5/9ˋ10   如果可以的話就要去考揚琴檢定

 

 

 

好想哭,卻又哭不出來....

 

 

 

我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