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是我生日,也是段考第一天

我....以為大家都忘了

因為考試太忙了

 

但還是有收到卡片3張

盈心ˋ逸馨ˋ佳蓉    真的很謝謝妳們♡

謝謝妳,逸馨♥ 謝謝妳,盈心♥ 謝謝妳,佳仔♥

結果呢

今天貼心的家族成員們(部分)

幫我補過一個開開心心的生日

放學後

美蓁還一直騙我說珮茹去廁所了

但是去很久...

結果她是跑去拿蛋糕了!!!     好吃的蛋糕♥

張欣嘉硬被拖過來好好笑

大喊「生日快樂!!!!!!

 

之後大家紛紛的送我貼心的卡片和禮物

3A,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妳,阿怡♥謝謝妳,怡君♥

謝謝你,無效

喔!乖女兒謝謝妳喔♥ 謝謝妳,美蓁♥

超 感 動 

(想說的話都在相簿裡)

我在內心感動落淚

唱生日歌  黃偉強被逼得很無奈...看起來很好笑

 

大家都對我好好(淚流滿面

 

 

 

眞的非常非常謝謝你們!!!永遠愛你們大家!!!!!♡

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