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怎麼做?

我以後要往哪方面走?

 

 

我是不是把練琴的時間弄太久了!?

現在我的數學退步了...

準確率變低了!!

 

那都是因為我練習變少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時間怎麼變的好短好短

 

 

蹲在角落哭泣

我到底該怎麼辦?

課業?  琴藝?

每次都因此而煩惱

因為我都想要兩項變好

我要怎樣才能讓好好的平衡一下

 

我媽常問我要不要不學琴了

我都會說:「不要,我不喜歡放棄的感覺。」

 

 

但是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