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英檢ˋ段考都考完了

可是為什麼我覺得還是放鬆不下來嘛 ˊˋ

感覺有點躁躁的ˋ悶悶的



很想在我家頂樓上亂吼亂跳亂叫亂鬧

~~~ >0<

----

考試這段期間都沒有練揚琴

一定退步了

獨-

“歡樂的火把節”  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彈祠三六”  我也幾乎沒練

“打起鑼鼓慶豐收”  ....應該只記的部分吧

伴-

“祖國的花朵”  老實說...只聽伴奏還蠻奇怪的,我還不知道合不合的起來勒=   =

合-

“金蛇狂舞”  ...我的基本工真的要在繼續加強了

“台灣追響曲”  雖然以前就練過,但還可以更好吧



-

我真的要走這條路嗎?

這座山真的很難走,會很辛苦很辛苦......

我已經慢很多了,

我是這攀山隊伍的倒數那幾個之一

......

我想要進步,但就必須更加倍的努力

要用心去體會音樂

-

我真的做得到嗎?

可以天天非常勤奮的練琴嗎?

-



為什麼我天生就是這麼的

對付這個壞習慣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