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我

我自己知道我的資質本來就沒有很好



頭腦不能轉得很快

記憶力也不怎麼好

也是個不會利用時間的大



我就是我

我相信唯有努力+堅持+信心 就可以達到自己的目標

別他人多厲害ˋ多聰明

我只要做到我最好的表現就好了

DO MY BEST!!



之前跟人家(從小就看我長到大的哥哥)聊過後(其實幾乎都是他在跟說)

我一直把太多情緒壓抑住了

自己都充滿了壓力(?)



其實我自己是不知不覺得壓抑住自己

然後我自己也不懂得抒發....



我應該試著讓自己再放開一點

別讓自己想太多(我常想東想西,想到九霄雲外去了!)

使心靜下來

通常心靜下,做任何事才能夠專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