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



我妹超愛朗誦漫畫的對話內容

自己著墨角色的說話語氣

他剛剛才朗誦完一本四葉妹妹

我快笑死了XDDD(當然是在內心大笑)

他誦的很認真+ +



-

我妹今天去警衛室拿宅配包裹時

我媽叫她順便拿些水梨給警衛(我們很熟)

後來他就拿水梨走向警衛室...



然後送宅配的人請他簽名

我妹就把放水梨的塑膠袋掛在手上,然後再簽

送宅備的人看他把東西掛在手上很辛苦

就好心的說:「我幫你拿木瓜好了。(正經貌)

沒想到我妹就很冷靜且沒什麼反應的回她說:「這是水梨。

如果是我一定會大笑

水梨...和木瓜差很多吧?!
-

他充滿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