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班上上理化課某人越來越囂張   

一直影響別人上課!!

你不想用功就算了,就連對老師的態度居然是這麼不尊重!?

這樣的行為在我們眼裡實在是很幼稚

(怨念散發中...↓)

上課就是上課,你不停講話是想要講課唷?

老師說的你都懂嗎? 不懂就給我閉嘴! 根本就沒資格說半句話!

還有,你的笑點真得很低耶?!老師講課笑什麼笑?(雖然我真的不知道你在笑什麼)

搞得我最近耳屎好像變多了(這是誇飾)

所以我拜託你「閉嘴」「安靜」「坐好」

不然就乖乖上課
身為你的同班同學真是一種恥辱
我相信坐在你附近的人都很困擾(至少我是)

真的很想痛扁你一頓1333548466.jpg
管你是跆拳道還是什麼道?

總之,我很不爽

 

噢,我受不了啦(嘶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