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好煩

現在要去面對很多事

例如:

一  開學模擬考1-5冊

二  王老理化作業好幾頁

三  學校理化考卷、歷史作業卷目前碰都沒碰(扶額)

四  A老的作文還有報告

感覺我要吐血了...orz 

加上我現在不時會去想" 我的揚琴怎麼辦? "

這時候,憂鬱少女上身了冏(腦袋想東想西了一堆,最後結果是當機)

明明之前都想好等考完基測再說,但我總覺得這樣是不是來不及了?

天哪!我哭了...不,我是想大哭大鬧(我想這樣大概會有人認為我是個瘋子)

我幹嘛哭?   我不知道....

難道是我給自己的壓力!?  也許吧

 

這兩天我都在逃避,

用PPS看影片、重溫駭客禁區 、隨著老爸或好媽到處晃晃

就降混了兩天...(當然我還是寫了一點作業

做了都是不太需要動腦的事(掩面)

 然後最後都覺得我做這些都沒有什麼意義...(空虛)

 

噢噢噢(惱)

 

痾...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