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用了電腦,

所以想來發個文

首先,

我想讓大家看我的環保小坦克

環保小坦克   

有像吧?XD   (遭毆)

然後呢我要介紹一下我的朋友—伊莉莎白  

  

噗哈哈哈哈,其實是太極啦:目

假髮來源很奇特(哼哼)

-----------------------

最近模考都考的不怎麼樣

PR 87→89→79→85

一直都在80上下

心情起起伏伏的

一直在原地徘徊真的很令人感到煩躁="=

甚至到令人快要崩潰的地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吶喊中)

 

我要堅持到最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