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建功已經有三個星期了呢....(包括暑輔)

時間過好快!!!! 

而且上了高中課業更為繁重...

深深體會了高中生的辛苦=  =

還有還有...

我好想光武、309

光武的營養午餐比較好吃ww

我也比較喜歡光武的校園環境(充滿花草樹木的校園啊....)

資源會收也做得比較好...

哪像現在建功都沒有要把飲料瓶沖洗乾淨的概念

當環保校志工的我看了實在是很傻眼(唉)

 

我來報告一下這兩週的上課心得

首先,

我要先說「建功的硬體設備是怎麼了?」「總務處的人怎麼動做不快一點?」

這兩星期都在看的投影片 

看得好辛苦...而且看久了會想睡覺

以前光武的工友先生都很積極的說ˊ ˇ ˋ

 

*國文課

嘉嘉老師 甘能嘉老師人很棒~

第一印象以為他是學長,後來沒想到他是我們的國文老師 0.0

不過老師的聲音頻率很一致,偶爾會覺得眼皮很重1819030555.jpg 

*英文課

上課上得很愉快(笑)

*數學課

班導上的課ˊ ˇ ˋ

我很認真的算數學

而且老師很有個人的風格 呵呵

*歷史課

感覺普普,因為我還是習慣了管千秀老師的機關槍XDD

而且管老的內容比較豐富1333548464.jpg 

*公民課

老師人不錯唷(笑)看到老師就好像看到熊大哥一樣ˊ ˇ ˋ

*地理課

老師好年輕!!!而且也是建功畢業XD

上課內容也很好: D 

*物理課

老師很有個人風格

*生物課

我想看彩色的生物啦!!!! 

老師上課感覺還好,但我必較喜歡呂老師(光武)上的課ˊ ˇ ˋ

還有,我覺得分子的結構式好麻煩1819030555.jpg  (一點都沒有想把它弄懂得fu)

*音樂課

我當音樂小老師唷~  (笑)

最近發覺我還是比較喜歡音樂 

 

心得就到此為止吧....(手痠)

我會好好享受高中生們的青春ˊ ˇ ˋ(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