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的網誌好像都是心血來潮而發的呢...(久久一次呢)

基本上,最近過得還不錯,日子還是照常的度過,有時候會不經意的從生活中的小事物發現其中的樂趣(?)

然後張家寶一直說我在放空,拜託,我腦袋有在動好嗎?真是的...

我只是在想一些事情而已嘛(無奈)

還有,我覺得我不是特優生,我不是天才!!!我只是盡善自己本分還有工作而已,好嗎?

好看一點的分數只是好好努力來的,謝謝...    

我很無言(唉)

-

對了!昨天我把《駭客禁區9》看完了~

還是一樣的好看吶!!!(rock)

太神奇了!!!!尼克!!!!!!!!!(踹飛)

我妹還說我的笑點很奇特,然後又可以因為那個笑點笑很久...

導致我看小說變得很慢....(這叫做細細品嘗(?)書中樂趣啊)

期待下集 

-

然後這幾天申請了獎學金,沒想到我居然有資格申請呢(哼哼)真是又驚又喜~1333548464.jpg 

以前從沒領過獎學金(除了圖書禮券)...

真是太感動了~

-

說到感動,我要來說一下星期而去熊老師個人音樂會的心得

首先,我要謝謝媽媽,下課後馬上帶過去坐高鐵到台北...

帶著我很累吧?ˊˇˋ真的很謝謝您

我喜歡《雨的聯想》《瑤山夜畫》《流離》《1949序曲》

其中《1949序曲》聽了超感動的~

那旋律在我心中迴盪了許久...

-

最近較少練琴了耶...為什麼呢?(誰知道)

有時候練基本功會怕吵到鄰居....

噢.....我到底在煩什麼啊!!!!

《彈詞三六》快要可以完整彈出了~加油啊ˊˇˋ

《歡樂的火把節》...融入音樂的肢體動作還要記須克服啊 囧

還有隨著音樂呼吸的障礙...

噢天哪!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11/8終於要上課了,fighting!!!!!!!!呀~(何?)

-

阿阿11/8是佳蓉生日~寫卡片 寫卡片
剛剛還親手做了一份小禮物(希望她會喜歡啊)

我妹居然吐槽我做得很可笑!!?(不會吧!!!!@谷@)

....(默)

 

 

好啦~心血來潮的心情好像已經過了

那就這樣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